一杯烫死人的苦咖啡

杭州 极简 把生活过成诗

最美的情话~~

傻傻的幸福着。。。

丽微:

我比较大大咧咧,丢三落四,属于粗线条的姑娘。


记得那一年初冬,


商量好一起去相国寺玩耍。


出发前,Ta细细的检查我和室友的包包、钱夹、手套、食物等等。


或许我们只是没有挑开那层薄薄的纸


或许我们都还计较那“人言可畏”


所以我们各自带着室友。


 


走着、吃着、玩着。。。。


一回头,你始终在我后一两步,不曾远离


再回头,周围只剩下含笑看着你的我


刹那间,仿佛整条街、整个空间、整个世界,


只剩Ta和我。


 


我尴尬的看着只剩下一只手套的三只手----他走进一步,伸出双手把我没戴手套的那只手握着。


附耳说:“看你这么疯疯颠颠、拖拖拉拉的,我以后要多辛苦的养你啊”......


 


尽管后来的后来,我们还是没能在一起。


但当时的情景,当时的心情。似乎永远定格在那里。


很清晰。


那懵懂的初恋,那花一样的年华~~~

评论

热度(3)